返回上一頁

網上資源

全新到校活動 讓您足不出校 培養正向品格

2020.10.15

在新常態的學習環境下,本館明白到校外進行活動都受到種種限制。有見及此,本館特意準備了兩項精彩的到校活動—「砌出腦朋友」最美好的生日派對供學校選擇,透過認識果籽的小遊戲和繪本延伸活動,務求讓學生足不出校都能培養正向品格核心能力!


活動

項目收費

1. 認識果籽 – 砌出腦朋友
  •  
    日期:
    2020-21學年 (2020年9月1日至2021年8月31日)
    時間:
    1小時
    地點:
    參與學校的課室
    內容簡介:
    透過小遊戲,讓學生認識自身已擁有並潛藏於腦內的十種正向品格核心能力(專注力藍莓、抗逆力菠蘿、正向情緒蘋果、關愛草莓、堅毅椰子、感恩蜜桃、創造力檸檬、連結力提子、察覺力牛油果、樂觀甜橙)
    對象:
    K1-K3學生
    人數:
    以每班人數為單位
    費用:
    每位學生$72
     
每位學生$72


2. 期間限定校活動—「最美好的生日派對」
  •  

    繪本簡介:

     
    • 《生日快樂》採全知角度,以兩家人、三條線索來講述一個有關「家」的故事。
     
    • 這一天,圓圓特別期待爸爸早點下班回家,不巧爸爸說要加班!不過,圓圓的畫,還有跟媽媽一起挑的蜂蜜卷蛋,為這一日添上更多的驚喜與圓滿。
     
    • 作者高佩聰擅於版面設計,能以圖框、對頁及跨頁的交錯,突顯視覺上的節奏感,而圖像中巧設的機關與細節,更為意想不到的結局預為鋪墊!
     
    • 《生日快樂》的故事座落於灣仔新舊交替的場景,鄰里街坊的關係,以至兩個小家庭的一天都屬日常,但細細讀來,則有一點?永而悠久的甘美。
      
    日期:
    2020年10月1日至2020年12月31日
    時間:
    1小時
    地點:
    參與學校的課室
    內容簡介:
    以 SOWGOOD!首部繪本《生日快樂》作為正向教育教材,並透過延伸活動,讓學童從繪本故事中發掘個人的正向品格核心能力。
    對象:
    K1-K3學生
    人數:
    以每班人數為單位
    費用:
    Option1:每位學生$72 (活動)
    Option2:每位學生$150 (費用包括每位學生一本*《生日快樂》)
    *《生日快樂》原價$98
     

每位學生$72/$150


如欲參與是次活動,請致電2831 3263與本館職員報名,名額有限,額滿即止!

閱讀更多 文章分享