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ack

Online Resources

We Wish聖誕快樂一齊唱!

2020.12.10

聖誕節是歡樂同慶的時節,就算現在彼此有距離,亦無阻我們為他人打氣和送暖。

今年,SOWGOOD! 將誠意邀請校、家長及小朋友參與製作「We Wish 聖誕快樂一齊唱」活動,集結大大小小朋友的正向能量為我們每一個香港人打打氣,將關愛之情無限直送!我們將收集大家唱歌的片段,然後剪輯成為一段大合唱,並於不同平台上播放,向每一位增添一份窩心暖意。

學校可以將此活動推廣給學生和家長,呼籲家長及學生參加活動並填寫表格 遞交(請報者填朋友所屬幼稚園),集結大家的力量。如該校有十名或以上的學生遞交短片 學校將成2020聖誕正向能量發放學校」學校校徽或校名亦會顯示於短片中。本館亦歡迎有興趣參加的家長自行填寫報名表格參與活動!

參與方法

家長可以幫助子女用手機或相機拍攝片段,而影片長度建議不超過30秒。

小朋友可以打扮為聖誕人物,於鏡頭前展露歌喉,為大家唱出”We wish you a Merry Christmas",祝大家聖誕快樂!
如有興趣表格https://forms.gle/p8aqQ8YpEcqJaFr19並按照指完成

 

提交影片方法:

學校提醒家於12月16號()或之前填寫google form: https://forms.gle/p8aqQ8YpEcqJaFr19,並於表格內上載或whatsapp傳送影片,網頁內有詳細指引讓大家參考。

名額有限當參過多我們將以抽收錄片段。


如有任何疑問,可致電2831 3267查詢,期待大家的參與!

Read more Article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