關於我們

-->
-->
-->

願景及使命

願景

與志同道合的家庭、學校、社會服務團體、商業機構及政府部門,共同推動香港的正向品格運動(Positive Education Movement),持續地為社會帶來正面改變。

使命

SOWGOOD! 正向品格教育館作為全港首間以正向品格為主題的體驗式學習場館,主要受惠對象是幼稚園及初小的學童、家長及教師,我們致力:

  • 為孩子提供適切的學習環境,以提升品格和正向的心理素質以面對人生挑戰
  • 為家長提供親子教育培訓,使成為孩子成長的人生教練,扶助孩子健康成長
  • 為學校及教師提供支援,先提升教師正向教育知識,再確立正向教育的應用技巧
  • 為社會創設合作平台,協同家庭、學校、社會服務機構、商界及政府,營造品格教育整體環境,倡議及推動正向品格文化

創辦團隊

聖雅各福群會是一間多元化的社會服務機構,為社區內不同需要人士,提供高質素的綜合服務,協助其自助助人,從而建立一個融合、和諧的社會。

瀏覽網站

陳廷驊基金會於1970年成立,歷年來支持各地多個慈善項目,致力回應不同社會需要。創辦人陳廷驊博士為虔誠佛教徒,一生熱心公益。基金會一直以其格言「想到自己,想到對方」推動發展,一切由「慈悲」出發,未來將繼續透過創新、可持續及具意義的計劃達至協同效應,建構一個更美好的社會。

瀏覽網站