常見問題

學校篇

基於以下原則是可以的:

  1. 必須是同校學生;
  2. 當分組活動時,必須是相連班級學生為一組(例如:K1+K2 / K2+K3);
  3. 每組人數為8-15人內。

如參加人數不足20人之團體/學校,則有機會被安排與其他團體/學校於同一時段內使用本館場地及體驗活動。

如參加人數超過60人,本館建議分拆活動時段進行,以確保每位參加者都有足夠的活動空間及時間。

品格遊歷2+2規定參加學生必須到館兩次,目的是確保他們能完整地體驗,從而建立及強化相關之正向品格。

(根據以上例子,我們會建議學校分別參加品格遊歷1+1各一次。)

基本上沒有限制。

按教育局訂定「幼稚園戶外活動指引」規定,學生與教師人數比例不能少於8:1,因此根據此比例下,其餘成人需按照本館職員指示逗留於指定區域中等候(除需要照顧特殊學習需要的學生者),或有需要到場外其他地方等候。不便之處,敬請原諒。

公眾篇

本館只接受以團體名義申請活動,參加者人數最少20人。

是,本館暫時只提供團體包場活動,即必須經預約才可使用本館服務。

本館只接受網上報名,以網上付款、支票或銀行轉賬方式收取費用,其他形式恕不接納。

未經本館職員同意的情況下,任何人士不能在場內拍照或攝錄。

請於課程開始前不少於7個工作天辦理有關手續,本館將於兩個工作天內確實你的申請,並安排轉報本館主辦之其他課程。

課程一經展開,恕不安排退款。

如本館主辦之課程因收生不足,又未能安排改期進行課程,本館將全數退回。

本館歡迎任何團體、機構、學校等申請租用場地舉辦「正向教育」之活動,詳情請與本館職員聯絡。

敬請留意,場館內不准飲食。

本館職員會在學校完成到館活動後的兩星期內為家長註冊帳戶,家長無須自行註冊,手機應用程式帳戶啟用後,家長將會收到附有一次性密碼的手機短訊,憑密碼便可登入帳戶並查閱學生的活動相片及表現記錄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