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上一頁

文章分享

為自己充電

2020.06.18

每一天我們的生活都充斥著那麼多的期限和責任;

每一天我們都因為要趕期限、要達到這樣、那樣的要求而感到憂慮,感到不快樂;

每一天我們都是都是用盡每一口氣,耗盡每一分鐘的時間和精力,但從不知道是為了什麼;

每一天我們都…

最後只有把有限的時間耗盡,換來的是壓力、頭痛、勞累和一連串不滿的情緒。

在太遲之前,請在下面發現的秘訣來為自己充電:

1.休息:

沒有什麼東西比睡覺更能令人煥然一新,盡可能地睡眠充足,不要相信會有睡得過多,因為現代人跟本不會有睡得太多這回事。

2.飲水:

每天最少飲6至8杯水,我們的身體的陳代謝需要水來完成,水是身體運作的電油,您可能已知道這個事實,但您究竟每天飲多少杯水?

3.運動:

同樣道理,每一個人都知道運動的重要性,但絕大多數人都忽視它,直到醫生板著口面告訴您:「已經太遲了…您已經…!」。運動能夠使身體保持動力,什麼運動都可以,即使只是每天15分鐘的步行也是很好的。

4.接近大自然:

人本質上是屬於大自然的,回歸自己會使人從心靈中感,到輕鬆和愉快,考慮一下在假日往郊外,或者午飯時到公園散散步吧。

5.選擇:

您可能不可以奢侈地挑選自己的工作,但是絕對能夠能在工作後有所選擇,選擇去見一些您想見的人,選擇去做一些您想做的事。



閱讀更多 文章分享