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上一頁

媒體報導

SOWGOOD! 首個桌上遊戲 x 南豐集團「世界之約」

2022.06.08

SOWGOOD! 作為本港正向品格教育的推動者,積極連繫社會上志同道合的組織和持分者,建立具包容又多元化的正向教育平台。


是次與南豐集團攜手合作,出品揉合「品格教育」及「華夏文化」的桌上遊戲,目的是將優良的價值觀,透過具趣味性的方法,不受地域和時間限制帶給孩子,讓家長擁有多一套培育孩子品格的工具,將正向品格播種到每一個家庭當中,更會提供家長課程、工作坊及講座等,讓更多持分者認識正向品格。

一齊鍛鍊品格啦:https://sowgood.boutir.com/i/VXS9EsgAA


**「將軍出菜   品格桌遊」創作者:張瑋珮、謝家淇、廖港立、莊芍宜




SOWGOOD! 創設了多種類的體驗式活動,將抽象的品格能力形象化地呈現出來(正向品格果籽),讓3-8歲學童透過真實體驗學習自身的正向品格能力,當中包括:「品格遊歷」體驗活動、「《生日快樂》繪本遊蹤」、「親子品格遊歷」等等,將學習的趣味提升,遊玩增添意義。

閱讀更多 文章分享