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上一頁

文章分享 網上資源

SOWGOOD!正向品格教育館2021-22學年活動開始報名啦!

2021.08.31

SOWGOOD!正向品格教育館2021-22學年活動已經開始報名啦!

SOWGOOD!於今個學年正式推出全港首個「正向校園」幼稚園獎勵計劃,期望與幼稚園攜手在校內建立「正向品格」文化,引領學校邁向一所「正向校園」。

計劃有三個階段,協助幼稚園循序漸進地成為全方面正向校園,包括播種學校成長學校豐盛學校。現時已有超過85間幼稚園已成為播種學校,期望播種學校於本學年和我們一同繼續散播正向能量,發展正向教育,成為成長學校。同時,亦期望仍未成為播種學校的學校,和我們一起參與這個「正向校園」成長之路。如想了解詳情,可按此參考2021-22年度「正向校園」幼稚園獎勵計劃_計劃簡介合資格學校更可獲全額或配額資助參與獎勵計劃,不要錯過!

而除了「正向校園」幼稚園獎勵計劃,本館亦有更多其他正向品格活動提供給學校,包括正向品格到校活動,將正向品格活動帶入校園。同時,亦有親子活動教師和家長講座及培訓活動可供報名參與。如有興趣了解詳情和收費,請按此參考附件的2021-22 SOWGOOD!正向品格活動概覽_210906文件。

活動報名方法:
如學校有意參與任何活動,都可以按此初步登記,本館職員將於收到報名後的7個工作天內聯絡學校以進一步協商。
如有疑問,請聯絡本館職員。


SOWGOOD!正向品格教育館 謹啟

香港灣仔石水渠街85號聖雅各福群會服務大樓十樓

電話:3974 4671

電郵:[email protected]

網頁: https://sowgood.sjs.org.hk/

閱讀更多 文章分享